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转会正当时 韦德发威胁令詹姆斯挑新人

2009年07月08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NBA赛季落幕,虽然可以得到暂时休息,不用在篮球场上连连征战,但NBA的当家球星们此刻可没闲着。为了给自己下几个赛季谋个更好的前途,为了那枚熠熠发光的总冠军戒指,NBA的众大腕们现在正忙着估量自己的身价,思考自己的未来。

让我们看看他们现在都在动着什么脑筋。

    韦德发出“威胁令”

  本赛季热火队打进了季后赛,但对于2006年曾帮助热火队拿过球队历史上第一个NBA总冠军奖杯的当家球星韦德来说,今年的成绩可不能让他满足。在他看来,自己目前正值事业巅峰,上赛季又荣膺了常规赛的“得分王”,完全具备帮球队竞争总冠军的实力,他可不想错过获得更多总冠军戒指的机会。强劲的实力也让他说话时多了几分底气,由于下赛季结束后他将不受任何合同约束,现在韦德就想听听球队关于今后的打算,然后再认真考虑自己的去留。他已经向热火队发出“威胁”:如果球队没有一颗“争冠的心”,争取在下赛季打造成一支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队伍,那休要怪他无情,远走高飞。

    “小皇帝”替球队分忧

  和韦德一样,“小皇帝”詹姆斯明年也会变成自由球员,他此后的去向现在也是NBA的热议话题。但詹姆斯目前考虑的可不是自己的未来,他将眼光放得更远:要想球队取得好成绩,光自己努力不行,还得想办法帮球队分担分担。这不,如今的他正忙着为球队挑选新人。

  尽管骑士队已经签来了“大鲨鱼”奥尼尔,但为了再给詹姆斯配备一个得力帮手,骑士队总经理和主帅都“苦口婆心”与湖人队的阿里扎进行了谈判,希望已经口头答应下赛季转投火箭的他能回心转意加盟骑士队,但无奈阿里扎心意已决,骑士队只好另作打算。但阿里扎也带给了他们一个好消息:詹姆斯为了球队这些天也同他进行了接触,阿里扎反问他下赛季结束后会不会继续留在骑士队,詹姆斯的回答很干脆:当然,我会留下来。

    “天尊”要帮新东家争冠

  帮助活塞队夺得2004年NBA总冠军后,“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现在又开始觊觎总冠军宝座了,因为下赛季他要效力的可是“绿衫军”凯尔特人队。

  为活塞队效力了5个半赛季后,华莱士今年夏天成了自由人。虽然34岁的华莱士年纪已经不小,球场上脾气也很暴躁,但这些都不影响投篮准确、防守严密的他吸引魔术、马刺和小牛队等球队的兴趣,这其中还有老牌劲旅凯尔特人队。

  因为当家球星加内特有伤,去年的NBA总冠军凯尔特人队本赛季止步东部半决赛。但如果华莱士能加盟,无疑让“绿衫军”如虎添翼,增加了他们下赛季夺冠的砝码。如今这个愿望已成现实,华莱士已经与凯尔特人队原则上达成协议,准备下赛季帮助“绿衫军”重返总冠军宝座。(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