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环法赛好莱坞影星求签名 车王迟到吃罚单

2009年07月0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晨,第96届环法大赛结束第3赛段争夺,环法七冠王、“车王”阿姆斯特朗在总成绩榜上从之前的第10名一举跃居第3的位置。不过在传来好消息之前,赛事组委会却对外公告:由于阿姆斯特朗开赛前因给球迷签名耽误时间而未能及时赶到检录处签到,所以必须接受100瑞士法郎的罚款。

  昨天第3赛段开始前,为了给热情的车迷一一签名,阿姆斯特朗错过了出发签到时间,这也导致比赛推迟开始。而据法国媒体爆料,好莱坞影星、曾主演《博物馆奇妙夜》的笑星本·斯蒂勒也在索要签名的人群中,“我是兰斯的狂热粉丝,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环法赛中,我非常兴奋。”

    铁腕的环法赛事主管费肖才不管朗哥有多受欢迎,他表示:“他没签到,规则很清楚:如果车手们不在开赛前20分钟完成签到检录,就得被罚款。阿姆斯特朗和阿斯塔纳车队根本不在乎这样的处罚,我们准备请求国际自盟给予更严厉的处罚。”

  早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