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韩国足球联赛状态回升 李玮锋完成大兵自救

2009年07月08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李玮锋又成了新闻,是因为他的全明星阵容、单场MVP、15天5场高强度比赛、准核心……一切让人感觉:最好的李玮锋回来了。而我的感觉是,比最好的还好。我猜想:他比以前更享受足球,在没有恨与抱怨的环境下踢球,是一种幸福。


  但当初,当李玮锋以一个“坏孩子”的形象、在几乎无球可踢的情况下,太多的管理者,一心一意只想在这个有个性的球员身上再踩上一只脚。李玮锋在国内无路可走,除去朋友的祝福,在足球圈里,他很难找到真正的帮助。直到恩师车范根在韩国招手,李玮锋才走上大兵自我拯救之路。看样子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发展还是有很大“好处”的,起码在国外留了些朋友。

  到了韩国,一切恩怨全都消失,生活与环境变得单纯,于是,足球的吸引力回到李玮锋身上,以他的能力,取得今天的结果其实再正常不过。

  很多人呼吁李玮锋再入国家队,我看不必。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家队没什么重大任务,李玮锋只需在远方为国家队祝福,然后专注于赛场,让国家队同一位置的队友永远有个标杆去参照,在压力下进步,这同样是李玮锋为国家队作出的贡献。更何况,李玮锋既需要继续自我拯救,更需要自我享受。

  李玮锋不是没有缺点,但为什么我们习惯只治病不救人、任一个又一个有才华有个性有缺点的球员自生自灭?好在有了一个李玮锋告诉我们:不靠神仙皇帝,大兵需要自我拯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