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钻石耳钉成C罗标志 另带镶钻腰带准备出席派对

2009年07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硕大的钻石耳钉已经成为C罗的标志物,然而,当马德里的球迷亲眼见到时,还是被它的大尺寸所折服。《马卡报》在专访C罗时特别提到了他的两件昂贵饰品,价值2万欧元的耳钉和价值15万英镑的腕表。

  2001年,维多利亚专门定制了一副售价5000英镑的钻石耳钉,作为送给贝克汉姆的礼物。

结果随着贝克汉姆佩戴耳钉出现在赛场上,引领了一股“耳钉风潮”,C罗就是受其影响而迷恋上大号耳钉的。这次前来皇马报到,C罗戴的是金色镶钻耳钉。据悉,这是他斥资2万欧元在意大利定制的一副,是他的“幸运饰品”。

  另外,C罗透露还在自己的行李箱里携带了一条镶钻腰带,是用于参加派对时的穿戴,可见C罗对钻石的迷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