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程过半 中国暂列奖牌榜第二

2009年07月08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7日电 (记者薛原、王霞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程过半,目前排在奖牌榜前三位的分别是韩国、中国和日本。田径和柔道比赛今日开赛,中国选手在柔道项目上具备一定实力。在6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在跳水和跆拳道项目中夺得两枚银牌。

  奥运冠军劳丽诗参加了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仅获第四名。中国选手陈妮夺得银牌,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拿下金牌。

  跆拳道比赛6日全部结束。吴琼在女子5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大运会跆拳道项目上获得的第五枚银牌。

  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洪文文拿下一枚铜牌。乒乓球赛场中国选手所向披靡,男女队双双晋级团体决赛。

  女足八强赛中,中国队0∶1负于日本队,未能再进一步。由于班车抛锚,女足比预定时间晚了一小时才到达赛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热身效果。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