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门票确定部分代理商 拨个电话能预订门票

2009年07月08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为了迎接十一运,济南新建和改建了很多体育场馆,比赛的门票拨个电话就可以预订。(资料片)
为了迎接十一运,济南新建和改建了很多体育场馆,比赛的门票拨个电话就可以预订。(资料片)

  为了能让观众比较方便地购买到十一运会的比赛门票,目前十一运组委会开始与一些专业的票务代理机构进行合作,授权其代理销售部分比赛门票。其中,来自我省的旅易网已经基本确定成为门票代理商之一。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全运会门票代理的准备工作,不过一些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6月24日上午,旅易网董事长孟晓东告诉记者,除了全运会开闭幕式和一些重要场次的门票由十一运组委会自己掌握销售外,其他比赛的门票,包括在济南以外省内其他市举行的比赛的门票都可以买到。

  据孟晓东讲,市民购买全运会门票其实非常方便,只需要拨打旅易网的客服电话96666 ,就可以预订门票。购买门票时,市民既可以使用现金,也可以使用银行卡,对于购买数量较大的市民,还可以送票上门。

  本报记者 朱頔 薛良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