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旧帅仍钟情前弟子 宗磊受邀赶赴红星队镀金

2009年07月08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日前,效力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国门宗磊应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的邀请,利用中超联赛休战的间隙,将于本月10日启程前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与福拉多目前所执教的塞超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一起进行为期10天的合练。

  6月初,塞尔维亚籍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签约,正式成为这支塞尔维亚劲旅的主教练。尽管结束了在中国的执教工作,但离开了中国足球他却没有忘记曾经的弟子们。与此前中国球员赴国外俱乐部试训不同,福拉多此次邀请宗磊主要是希望自己昔日的弟子通过与红星队的合练,体验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守门员训练模式,增强自身对于守门员位置的理解,以便更好的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宗磊说:“感谢福拉多教练能给我提供的这次这次与高水平俱乐部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毕竟在国内守门员中能够得到这种邀请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我会在这短短的10天中尽可能的多看多学,把握住这次能够提升自己水平的机会。”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塞尔维亚足球的代表,曾多年垄断国内联赛冠军,并在1991年获得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尽管近年来在欧洲赛场上战绩不佳,但在国内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霸主。福拉多球员阶段曾于1972年~1983年效力于红星队,共出场495场,攻入125粒入球,并任场上队长长达6年时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