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不愿和C罗比较 祝福葡萄牙人享受现在

2009年07月08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罗纳尔多:

  别拿我和C罗比

  本报综合报道 时隔两年半之后,皇马9号罗纳尔多重现江湖。昨日凌晨,C-罗纳尔多在伯纳乌亮相。他一样选择9号,一样印上“Ronaldo”这个伟大的名字。远在巴西的大罗作何感想?

  “外星人”在伯纳乌效力4个半赛季,177次出场104个进球,不愧是近十几年来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谈到比他年轻近10岁的C罗,“外星人”笑着回应道:“我和C-罗纳尔多之间的比较在所难免,但是这没有必要,没有任何意义。C-罗纳尔多正在书写自己的故事,而我早已经做到过了,而且还在科林蒂安继续努力着。我们还是让C-罗纳尔多好好享受现在这一时刻吧”

  就像罗纳尔多自己说的那样,他仍在科林蒂安队“延续着传奇”。返回巴西后,他已经在各类赛事中出场19次攻入11球,帮助科林蒂安队连续夺得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以及巴西杯冠军。

  对于2010年的计划,罗纳尔多流露出对重返巴西国家队的渴望,他说道:“还有半年才到2010,但这将是世界杯之年,而且科林蒂安要打解放者杯,如果我都有机会参加就太好了……”

  他还提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接近100%”,虽然无法回到巅峰时期,但伤病和体重都已经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