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访俄接待宾馆条件难忍 毕妍:就当磨炼意志

2009年07月08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首站抵达俄罗斯,在当地的女足训练基地里进行了一次训练。这座完全属于女足的训练基地各个方面设施都属一流,女足队员羡慕不已:“这里的女足训练条件绝对是一流的,她们的女足虽然起步时间不长,但运作得很扎实。

  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这次主要就是磨炼意志,条件艰苦点,也为以后客场密集赛程积累点经验。”对于首战被世界二流球队俄罗斯队逼平,他表示:“俄罗斯队的打法简洁凶悍、作风顽强,代表了欧洲主流打法,多跟她们这样的对手比赛有利于女足进步。”

  他还提到马晓旭未出场,称俄罗斯队对抗强,要保护她,“俄罗斯队主要以防守为主,而且她们的身体条件不错,对抗很强,所以保护一下马晓旭也没什么问题。”他认为:“这次到欧洲比赛,她肯定会登场,至于什么时候还要看情况。”

  女足在俄罗斯的生活不是十分方便,除宾馆房间没有网络,吃的东西也不大习惯以外,最头疼的是洗澡水居然还有水锈,加上没有随队带上翻译,交流起来处处都很费劲。女足这次出国完全由足协埋单,吃住行都由球队安排。

  “我们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这次出来就是要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队长毕妍表示,“也不是经常有这么艰苦的赛程的,这次就是要见识一下。商指导也说我们从前在国内的比赛太舒服了,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