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这下又要抓瞎 骑士开拓者“哄抢”阿里扎

2009年07月0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湖人主力小前锋阿里扎变成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尽管他同意与火箭签约,可是骑士还不死心,“小皇帝”詹姆斯、总经理费里和主帅布朗轮流出面策反阿里扎。

  为了不让阿里扎担心骑士未来的实力,据说詹姆斯还做出从未做出过的承诺:“我会留下的,我将来一定会继续留在骑士。

”不知是不是因阿里扎不为所动,今晨又传出最新消息:“詹姆斯从未做过2010年以后继续留在骑士的承诺,更不会为阿里扎作出这种承诺,这都是阿里扎身边的人胡扯。”

  阿里扎答应要去火箭,主要原因还是在这里有被尊重的感觉,他在同湖人谈新合同时就一直认为得不到尊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上周连续3天同阿里扎共进午餐,不仅许诺主力位置,还答应为他量身定做进攻战术。骑士却拒绝保证阿里扎的首发位置,只能让他与得分后卫韦斯特争夺打主力的机会。家庭因素也考虑在内,阿里扎的妻子和孩子都住在洛杉矶,从休斯敦回家显然比从克利夫兰回家容易得多。

  不过,在同阿里扎正式签约前,火箭不能有半点大意,对阿里扎感兴趣的还包括开拓者。火箭为阿里扎出价5年3300万美元,开拓者出价却高达5年4500万美元,在1200万美元的差价面前,绝大多数人都会难免心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