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第三赛段卡文迪什两连胜 坎塞拉拉保住黄衫

2009年07月08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环法结束了第三赛段的争夺,效力于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车手卡文迪什获得两连胜,他的成绩是5小时1分24秒。坎塞拉拉本站获得第六,确保了他以9小时50分58秒的成绩继续享有黄衫。

  “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本站获得第19,但由于是在第一集团里冲刺,他的总成绩直线上升,现在他以9小时51分38秒的成绩升到总成绩第三的高位。不过,阿姆斯特朗尚未在赛后享受胜利的喜悦,就先收到了一纸罚单。由于在第三赛段开赛前没能按规定签字,因此阿姆斯特朗被象征性地罚款100瑞士法郎。根据环法大赛的规则,在每个赛段开始之前参赛选手必须先签字确认,但是经验丰富的阿姆斯特朗不知为何却没有履行这一程序,最终为自己招致了罚单。环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阿姆斯特朗没有签字,而规则是很清楚的,如果他没有签字的话就将被罚款。”100瑞士法郎大约折合92美元,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显然是小菜一碟,不过该负责人认为这关系到一个态度问题,他随后还批评阿姆斯特朗参加环法的热情不够,因为他和车迷进行互动不太积极。阿姆斯特朗所效力的阿斯塔纳车队随即为其进行了辩护,车队发言人表示,阿姆斯特朗是由于第三赛段开始前为车迷们签名以及接受媒体的采访,因此才错过了签名,不过他们对于组委会的罚单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