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U19联赛鲁能足校两连胜 四球痛击天津塘沽

2009年07月08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鲁能足校U19队4:1大胜天津塘沽队,迎来两连胜。

  第20分钟,鲁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鲁能队门将滕康后场长传,6号凌思浩大禁区前沿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鲁能队1:0领先。第45分钟,鲁能队11号杨晨接队友传2号王伯仁球,在天津队禁区左侧前弧线球射门,鲁能队2:0领先。上半场比赛,鲁能队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队依然占据场上优势。第74分钟,杨晨阻路带球突破至天津队禁区被防守队员铲倒,裁判员判罚了点球。7号赵万主罚的点球被天津队门将扑出,鲁能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一分钟后,天津队在快速反击中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第76分钟,鲁能队10号赵泓旭远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第80分钟,鲁能队获得右路角球。替补上场的14号黄琛接2号王伯仁主罚的角球前点头球破门,鲁能队4:1领先。

  此后,鲁能队又获得数次破门良机,但没有再次改写比分,4: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刘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