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自行车赛长春鸣枪 满玉娇女子计时赛获冠军

2009年07月08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8日电(记者王昊飞、李天聪)8日,2009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鸣枪。在率先结束的女子个人计时赛中,新疆选手满玉娇、上海选手李瑶分获成年组、青年组冠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吉林、安徽、山西等25支代表队的27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历时5天,分成年组和青年组,设有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个人赛、团体赛等11个项目。
由于本次比赛涉及到全运会的积分,因而各队参赛选手对其格外重视。

  在8日上午进行的女子青年组15公里个人计时赛中,上海选手李瑶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和耐力始终保持着优势,最终轻松获得冠军。李瑶在赛后表示:“这个赛道很不好跑,很颠,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比较满意,基本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成年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新疆选手满玉娇、江苏选手汤科蓉、山西选手任小佳获得前三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