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曝亚泰王栋有望加盟澳超 当事人坚决否认

2009年07月08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亚足联官方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在今日刊登了一则转会消息,文章中表示,前中国国脚现效力于长春亚泰的王栋有望加盟澳洲纽卡喷射机。不过王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斩钉截铁的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青岛养伤,根本没去澳洲。

  亚足联文章中说道,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前中国国脚有望转会澳洲纽卡斯尔俱乐部,王栋在亚泰俱乐部效力长达八年的时间,与此同时的是他曾经跟随球队获得08年的中超冠军。纽卡主帅库里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栋将会在下周到球队中试训。

  库里纳说:“我知道他是一名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而且有着多场比赛的经验,目前唯一困扰他的是伤病,我将会在下周近距离观察他,如果证明他没问题,那么我想我们会留下他。”库里纳的态度也表明,如果王栋现在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那么加盟纽卡喷射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王栋因为受伤并没有在本赛季获得一次出场机会,而根据相熟的记者透露,由于伤病原因,王栋也没有和亚泰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这意味着目前的他是自由身,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是有可能的。亚泰俱乐部此前回应道,其实他们不是不想和王栋签合同,只是王栋每次都是通过电话方式和俱乐部联系,迄今为止,本赛季没有亚泰的人见过他。

  不过,王栋本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于试训纽卡喷射的消息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说:“这事绝对不可能,我现在在青岛,处于恢复期,伤还没有好,怎么可能去澳洲试训。”当问他是否有意向去其他球队转转时,王栋说道:“你看现在的我,会有人要我么?!”(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