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比战田鹏飞输得心服口服 称傅家俊防守好太多

2009年07月08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7月8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B组的第三场比赛中,首轮告负的傅家俊迎战首次出场的田鹏飞。比赛中,傅家俊在进攻全无手感的情况下,依靠对比赛的驾驭能力和丰富经验,艰难地以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也给年轻的田鹏飞上了一课——如何在没有状态时战胜对手。

  昨天首轮比赛中,傅家俊0:3负于马奎尔,本场比赛这位亚洲斯诺克第一人已退无可退。傅家俊的对手田鹏飞作为中国内地85后优秀球员的代表人物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在今年中国公开赛第一轮田鹏飞就曾以5:2战胜前辈傅家俊爆出当届赛事最大冷门。由于目前还处在休息期,很久不曾练球的傅家俊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昨天的比赛面对神勇的马奎尔更是一直处在无球可打的境地。今天的比赛中,傅家俊开局依然不顺。首局一开场,首次出场的田鹏飞迅速找到比赛的感觉,在多杆防守后率先上手拿下36分,最终在傅家俊出现失误时,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86:50拿下首局。

  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傅家俊的手感依然不顺,不过在逆境中,傅家俊并没有盲目进攻,而是依靠丰富的经验与对手防守拉锯。面对防守严密的傅家俊,田鹏飞也显得有些急躁,频频强攻出现失误,最终被傅家俊连胜三局逆转。

  比赛中,傅家俊在进攻不畅的情况下,给田鹏飞做出“斯诺克”,而田鹏飞也一次次被罚分,首局的锐气也被一点点磨光。赛后,田鹏飞坦言,今天的比赛两人发挥都不是太好,防守打得也很多,“不过他做的安全球比我好很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