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傅家俊给田鹏飞上课 田鹏飞:防守他比我好太多

2009年07月08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8日电(记者 陈浩)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今日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比1战胜田鹏飞,迎来小组赛首胜的同时也报了中国公开赛的一箭之仇。

  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首轮,田鹏飞曾以5比2击败当时世界临时排名第五位的傅家俊,爆出大冷门。

那一次傅家俊输得心服口服,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好,田鹏飞表现得实在太出色,自己就像和一位世界排名前八的球手在比赛。

  不过在中国公开赛之后田鹏飞却并不顺利,先是在亚洲锦标赛不敌梅希文,失去了直接回到世界职业巡回赛的机会。此后又在中巡赛海口站受到观众干扰,决胜局惜败梁文博。

  虽然连续遭遇挫折,但田鹏飞的竞技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这场比赛面对状态一般的傅家俊,田鹏飞先拔头筹很有机会取胜。但经验老到的傅家俊给小兄弟上了一颗,在第二局抓住田鹏飞的冲动逆转后,用完美的防守弥补了状态不佳,最终3比1取胜。

  这场比赛失利田鹏飞也是心服口服,他赛后说:“这次交手我们发挥得都不是太好,比赛中防守很多,他的安全球表现比我好很多。”

  首战失利后田鹏飞在后面两场小组赛将对阵马奎尔和艾伦,对此他表示:“他们的比赛我看了,状态都不错。他们都是世界最顶尖的球手,我只有争取打好每一盘球。”(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