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杯-李玮峰19天6战疲惫不堪 水原0-3负浦项

2009年07月08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韩国联赛杯1/4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拉开帷幕。水原三星在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六的浦项制铁。虽然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头部受伤,但李玮峰依然被车范根安排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19天里的第6场比赛。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水原三星客场0-3不敌对手。

  由于参加亚冠联赛,水原三星和浦项制铁都被“特赦”直接进入了本赛季联赛杯的八强。水原三星在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在经历了亚冠被淘汰的短暂消沉后,水原三星在联赛中两胜一负,积分与排名第7的城南一和只差3分。与此同时,他们在韩国足协杯上战胜釜山后也顺利进军8强,中国球员李玮峰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上轮联赛还获得单场MVP。在本赛季联赛首轮中水原三星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因此水原将士都想在联赛杯中淘汰对手证明自己。

  上半场开始水原三星并未因为联赛曾负于对手而畏首畏尾,白智勋和徐东铉多次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威胁浦项队的球门。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浦项制铁,第39分钟23 号柳昌炫抓住机会为主队先拔头筹,水原三星再次陷入落后的被动局面。水原队员的在失球后略显急躁,3号梁相珉和30号崔成铉相继被主裁黄牌警告。进攻不利水原后方再次失守,第47分钟柳昌炫头球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比分落后,主教练车范根换上金洪日和裴基钟试图扭转场面的被动。裴基钟在上场后表现活跃,多次打门威胁浦项队球门可惜未能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浦项制铁队外援里斯蒂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入1球,3-0。0-3落后对于水原队相当不利,想在主场同样大胜浦项制铁确实难度不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水原三星大举进攻,终场前连续三次角球机会都未能敲开对手球门,最终只能客场0-3饮恨。

  根据赛事规定,本赛季联赛杯冠亚军将分别获得1亿和5000万韩元的不菲奖金。而冠军也将代表韩国K联赛参加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足球赛。双方第2回合比赛被安排在7月22日进行,水原三星将回到主场作最后一搏。(搜狐体育 浩鹏)

  附双方首发名单

  浦项制铁

  门将:1申和容 后卫:3 金光燮,32 金炫一,24 黄载元,12 朴熙铁

  中场:6 金基东,20 申光敏,9 黄智秀 前锋:26 赵灿洪,23 柳昌炫,99 里斯蒂奇

  水原三星

  门将 :31朴虎珍 后卫 :29郭熙柱,5李玮峰,25 崔成焕,3 梁相珉

  中场 :20白智勋, 8 宋钟国,30崔成铉 ,44 门敏圭 前锋:10河泰均,27徐东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