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青少组双料冠军回国 泰国政府高官亲自迎接

2009年07月08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曼谷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史先振 朱丽)2009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子单打和双打双料冠军诺帕婉·叻奇瓦坎当地时间8日下午从英国伦敦返回泰国,受到政府高级官员和媒体记者的迎接。

    当地时间8日15时许,诺帕婉·叻奇瓦坎乘坐班机抵达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受到旅游和体育部长春蓬·西拉帕差以及数百名体育界人士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泰国总理阿披实将于9日接见这位被誉为“泰国骄傲”的姑娘。

    在今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决赛中,这名17岁的姑娘逆转法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姆拉德诺维奇夺得冠军。女双决赛中,她与澳大利亚搭档合作,轻取赛会2号种子、姆拉德诺维奇与克罗地亚人西尔维娅·纳吉里奇的组合。在庆功会上,“瑞士天王”费德勒还表达了对这位网坛新星的祝福。

    诺帕婉·叻奇瓦坎曾夺得2008年美网青少年组女双冠军和2009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双冠军。(完)2009/07/08 2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