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媒体高度关注朱挺入豪门 称他是球队锋线法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当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豪门哈伊杜克俱乐部准备签约中国前锋朱挺的消息传出后,克罗地亚各大媒体迅速做出反应,他们纷纷在显眼版面关注中国天才转会该队的进展,并认定年仅23岁充满活力的朱挺,将极大地增强哈伊杜克俱乐部的锋线火力,该队新赛季双线作战有了很大的保证。

  《克罗地亚新闻网》对朱挺的到来非常兴奋,该网记者分析称,尽管哈伊杜克俱乐部今年夏天引进了不少外援,但是真正能让该队进攻火力大大增强的一个是中国小将朱挺,另外巴拉圭国脚级球星维拉兹盖兹的战斗力也很客观,他们两人无疑是哈伊杜克对进球的双保险。“当球队试图引近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射手毛剑卿失败后,他们选择了大连队的前锋朱挺,他今年23岁,有着很强的攻击力,但引进的方式是租借还是买入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