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隼点张怡宁输常晨晨症结 全运会前演练新战术

2009年07月08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记者 李旭) “目前张怡宁只不过是身体有些疲劳,球没有太大问题。”国乒教练李隼表示。

  09赛季乒超联赛进入12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以3-1战胜了辽宁鞍钢。尽管张怡宁在首盘单打中以2-3不敌常晨晨,但随后在第四盘中3-0轻取杨杨为主队锁定胜局。

作为张怡宁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李隼也来到了广安门体育馆观看弟子比赛。

  “应该说发挥比较正常,虽然身体比较疲劳,但觉得她比较尽力,精神面貌各方面,表现得比较好。”李隼说道,“所以今天的结果也正常。在精力不太好的时候,场上控制节奏各方面不是特别好,落点算度不是很精,让常晨晨经常打出高级球。而且在国家队中常晨晨本来也不太好打,加之她今天的发挥非常好,所以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由于本赛季乒超联赛实行双循环赛制,每周三、周六都有比赛,因此队员几乎没有系统训练的时间,演练新战术更无从谈起。李隼表示,通过乒超联赛张怡宁最主要达到的目标还是保证竞技状态,“全运会之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争取在那一段时间再演练一些新的技战术,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