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五大关键词:大雨罕见爽约 伤退催生纪录?

2009年07月0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费德勒打破桑神纪录
费德勒打破桑神纪录

  关键词三:纪录

  本届温网的最大看点,就是瑞士球王费德勒能否夺得个人第15座大满贯,从而超越美国名宿桑普拉斯的14座大满贯奖杯,成为男子网球史上第一人。

  在纳达尔退赛后,费德勒的对手似乎只剩下穆雷,因为从签表上看,两个人会师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谁料到美国帅哥罗迪克却再一次证明了自己草地大师的名号,先后击败休伊特和穆雷挺进决赛。决赛中罗迪克也依靠顽强和信念差一点将费德勒打破纪录的梦想推迟,好在奶牛神经够粗壮,最终赢得长盘决胜创造了历史。

  费德勒打破或追平的纪录有:

  职业生涯第15个大满贯冠军,瑞士天王从而超越他与桑神共同保持的大满贯冠军纪录;

  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连夺法网和温网两项男单冠军的选手;

  费德勒职业生涯20次杀入大满贯单打决赛,超越捷克网球名宿伦德尔所保持的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