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城新援恐一女侍二夫 火箭两将未携手先打内战

2009年07月09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火箭签约阿里扎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里扎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正式宣布与阿里扎签约,这位上个赛季总决赛湖人队的关键球员、拥有“神偷”美誉的球员也正式穿上了火箭战袍。今年夏天对于阿里扎个人来说是一个忙碌的假期,除了刚刚从湖人转投火箭队之外,他还同时入选了多米尼加共和国男篮名单和美国男篮集训名单。

  近日,多米尼加共和国男篮宣布了他们27人的集训名单,阿里扎作为球队最为核心的球员之一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而在此之前美国男篮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同样有阿里扎的名字。由于在季后赛中拥有出色的表现,阿里扎引起了美国男篮的注意,与阿里扎一同受到邀请的还有杜兰特,德里克-罗斯以及今年的新秀状元格里芬等25名球员,这里面将会有多名球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10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survey

  因为美国男篮获得了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他们也就自动的获得了参加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所以今年夏天的美洲杯男篮锦标赛美国男篮将不会派队参加,今年夏天的继续完全是为了2010年的世锦赛选拔人才,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冠军同样是这次美国男篮集训队的目标。

  由于多米尼加男篮的主要目标是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取得好成绩,争取获得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阿里扎今夏代表多米尼加男篮参赛将不会与美国男篮产生任何的冲突。阿里扎的祖父出生于多米尼加,他在今年夏天正式申请了多米尼加的国籍,这个位于加勒比海的中北美第二大国家目前已经拥有多名NBA球员,他们分别是火箭队的阿里扎、雄鹿队的维拉纽瓦、老鹰队的霍福德、国王队的加西亚以及前勇士队后卫弗洛雷斯。

  多米尼加在今年的美洲杯上被分在了B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阿根廷、巴西、古巴以及委内瑞拉,作为准队友的阿里扎将首先和斯科拉作为对手在美洲杯上相遇,获得美洲杯的前四名就将获得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参赛权,多米尼加自从1978年参加世锦赛获得第12名至今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世锦赛的参赛机会,相信今年多米尼加有望突破31年的宿命。(adman)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里扎夏天应该多休息
祝阿里扎今夏好运
相关新闻
·组图:阿里扎赶赴火箭签约 自称不担心姚麦伤势
·NBA批准姚明伤病特例 火箭队腾出570万签阿里扎
·火箭工资限额救济获批 姚明下赛季报销几成定局
·火箭动用伤病特例签阿里扎 姚明下赛季基本报销
·火箭必交易提升球队高度 篮网小个阵容不可小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