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单局11-1张继科取两分 宁波3-2胜山东

2009年07月09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客场挑战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最终宁波北仑海天凭借马龙夺得的两分和外援庄智渊在决胜盘的神勇发挥,3-2险胜山东鲁能,喜获四连胜。>>祝贺宁波队!

  本场比赛之前宁波北仑海天积21分排名男团榜首,而山东鲁能则以17分位列第四。乒超第三轮宁波北仑海天就曾以3-1战胜了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宁波队能够最终问鼎!
马龙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未来的男单一号!
我觉得张继科也不错!

  张继科3-1吴灏

  比赛开始后,主队先声夺人,08年全国冠军张继科面对吴灏毫不手软,很快便以3-1(11 -6、11-8、8-11、13 -11)为山东队取得了开门红。

  江天一1-3马龙

  第二盘比赛山东队派出了江天一对阵目前胜率第一的马龙,结果不出意料,马龙也以3-1的比分回敬了山东队,同时也为宁波北仑海天扳平了比分,四局比分分别为(11-8、11-6、6-11、11-6)

  江天一/方博3-1吴灏/庄智渊

  关键的第三盘,山东队派出了江天一/方博的男双组合对抗吴灏/庄智渊组合,因为配合时间不长的缘故,吴灏/庄智渊虽然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但是在关键分的争夺上仍然略逊一筹。江天一/方博以3-1(8-11、13-11、11-9、11-9)获得了第三盘的胜利,山东队也似乎看到了战胜领头羊的希望。

  张继科2-3马龙

  第四盘比赛由张继科对阵马龙,二人目前不但被视为国乒男单未来的希望,而且在乒超的胜率榜上也分居一二位。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张继科虽然首局比赛以11-9获得了胜利,但是随后连丢两局,尤其是第三局竟以1-11的悬殊比分惨败。随后张继科重振旗鼓,以11-8拿下了第四局,但是马龙临危不乱,以11-6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同时也将两队拉回了同一起跑线。>>马龙真不错!

  方博1-3庄智渊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山东队的方博对阵宁波北仑海天的中国台北外援庄智渊,后者是在乒超中期才赶赴宁波队。最终,庄智渊3-1(11-9、13-11、7-11、11-9)战胜方博。从而宁波北仑海天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稳固了自己榜首的位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