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刘诗雯逆转李晓霞难救主 曹臻两分八一胜

2009年07月09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三场比赛中,广东珠江怡景湾2-3不敌山东鲁能-潞安集团,江苏中超电缆3-2战胜升班马重庆康德-极力西裤,而八一长安医院则获得四连胜。

  广东珠江怡景湾2-3山东鲁能-潞安集团

  广东珠江怡景湾可谓是乒超的一支黑马,之前以19分排名榜首,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则以17分位居第二。本场比赛李晓霞代表山东队首盘出场就遭遇到曹幸妮顽强的阻击,最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才以3-2艰难战胜曹幸妮。第二盘比赛,山东队的彭陆洋完全被国家队队友刘诗雯压制,很快便以0-3败下阵来,两队战至1-1平。第三盘比赛,彭陆洋/李楠的组合3-2险胜广东队周芳芳/蔡赛组合,山东队再度领先。

  最引人关注的第四局李晓霞对阵刘诗雯的,后者目前乒超胜率排名榜首。但是李晓霞一上来就给了这位国家队小师妹一个下马威,以2-0取得领先,但是刘诗雯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仍然以3-2的比分逆转李晓霞,五局比分分别为(8-11、9-11、11-8、11-5、11-3)。关键的第五盘,代表山东出场的肖萌很快便以3-0(11-9、11-5、11-6)战胜了蔡赛,山东队从而也以3-2战胜了领头羊广东珠江怡景湾。

  江苏中超电缆3-2重庆康德-极力西裤

  尽管重庆康德的韩国外援金暻娥缺阵,但是这支乒超升班马仍然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首盘比赛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3-1战胜了重庆队的麦乐乐,第二盘比赛姚彦再度为江苏队摘得一分,她以3-2的比分险胜重庆队的贾君。

  但是重庆队从女双比赛开始吹响了反击号角,第三盘比赛,重庆队的女双组合李茜/麦乐乐3-1战胜了江苏队张潇玉/王璇 。第四盘比赛,代表重庆队出场的贾君并没有受到之前苦战输球的影响,反而以3-1击败了范瑛,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决胜盘的比赛,江苏队的王璇发挥神勇,3-0横扫李茜,为江苏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八一长安医院3-1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郭焱代表山西队首个出场,她面对的是八一队的文佳,首盘比赛郭焱发挥出色,以3-0为山西队夺得了开门红。但是山西队第二个出场的饶静文却以0-3不敌曹臻。女双比赛,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苦战五局之后,仍然以2-3不敌文佳/木子,八一队总比分2-1反超对手。第四盘比赛郭焱再度出场对阵曹臻,却以1-3告负, 八一长安医院取得四连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