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赛-基里连科横扫同胞 杜尔科打赢美女之战

2009年07月09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瑞典女子公开赛次轮争夺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4/6-2淘汰捷克人科维托娃,领衔3号种子佩内塔和7号种子纳瓦罗顺利晋级;杜尔科在一场美女战中以6-3/4-6/7-6(5)淘汰了5号种子科斯蒂亚;美少女基里连科也状态回勇,她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以6-2/6-3横扫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

  沃兹尼亚奇在和科维托娃的比赛中率先发球,前三局,双方都顺利保发;第四局,头号种子终于觅得良机在第二个破发点成功兑现以3-1领先,不过捷克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也在头号种子的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破发点,最终,丹麦人以双误大礼送出发球局,双方回到均势;之后双方都没能找到破发良机,比分交替上升到5-4,科维托娃没能顶住压力,在挽救了一个盘点后被头号种子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遗憾输掉首盘的捷克人一上来就拼得很凶,不过她逼出了3个破发点后还是功亏一篑,反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拿到了一分,而头号种子则乘胜追击轻松保发拿到3-0的领先;第四局,捷克人挣扎一番后又遭破发,不过她的努力在第五局收到成效,在破掉头号种子的发球局后她把比分追至1-4,之后双方又各保一局,比赛因雨中断...重新开始后,头号种子直接破发以6-2锁定胜利。

  首轮艰难晋级的5号种子科斯蒂亚和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大战2小时40分钟后遗憾落败。第一盘,杜尔科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分别高达81%和75%,这让5号种子没有拿到任何破发机会,杜尔科两度破发后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科斯蒂亚挽救了全部的4个破发点,而杜尔科唯一的破发点就被对手抓到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两次互破发球局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运气站在了阿根廷人这边,杜尔科以小分7-5艰难取胜。整场比赛,杜尔科轰出了7记ace球,同时也有7次双误,敢打敢拼帮助她笑到了最后。

  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今天继续强势,面对同胞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她完全打出了前辈的气势。首盘比赛,基里连科在豪夺8个破发点中的5个,而只让对手破发了一次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虽然6号种子把握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是在基里连科的强大火力面前她发球局三度失守以3-6再输一盘惨遭淘汰。整场比赛,基里连科全面压制住了对手,总得分以63-44遥遥领先。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8号种子贝内索娃难逃出局厄运,她以2-6/4-6不敌俄罗斯好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西班牙人M-桑切斯以6-3/6-2轻取德国人科贝尔,3号种子佩内塔6-1/6-2横扫佩斯基里奇,7号种子单反纳瓦罗也以6-1/6-4轻取本土球员阿尔古林晋级。(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