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维利亚签下热刺中场 科特迪瓦绞肉机正式加盟

2009年07月09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重磅签约: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中场悍将佐科拉正式加盟,合同为期4年。据当地媒体透露,佐科拉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佐科拉是科特迪瓦国脚,司职防守型中场,以防守凶狠到位而著称。佐科拉此前先后效力于比利时根克队、法国圣埃蒂安队,2006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英超热刺队并效力至今。

  据当地媒体报道,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以及经理蒙奇在当地时间周二赶赴伦敦,与热刺队商谈佐科拉转会问题,并最终达成一致。毁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的佐科拉也是塞维利亚今夏首笔重量级收购。

  尽管不停的出售俱乐部当家球星才是塞维利亚在转会市场上的策略,但近几年良好的联赛和杯赛成绩使得俱乐部经济环境也大为改善,作为上赛季仅次于巴萨皇马的“准豪门”球队,塞维利亚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仍然值得球迷期待。当然,留住锋线杀手法比亚诺是他们目前最为主要的任务,巴西人与AC米兰互抛媚眼令主席德尔尼多烦恼不已。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