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佩西续约阿森纳 温格:他将成阿森纳真正传奇

2009年07月09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与范佩西续约的消息,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年限。

  对于留住了范佩西,枪手主帅温格感到非常高兴,“范佩西把他的未来交给阿森纳,这真是一个棒极了的消息,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

”他说,“他才25岁,还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完全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真正的传奇。”荷兰人自己则表示:“过去的5年中我感到非常快乐,我们有一位顶级教练,一帮超级天才球员,一座世界级的体育场和一群狂热的支持者。阿森纳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我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阿森纳留住了老队员,曼城则忙着引进新成员。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卢西奥已经离缅因路球场越来越近,不出意外近日他就将以700万的身价转投英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