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正式加盟湖人 科比:他绝不会成为问题

2009年07月09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阿泰斯特宣布加盟湖人之后,很多球迷担心他能否适应这支冠军球队的体系,再加上阿泰曾经的那些不光彩记录,更让湖人的未来变得难以猜测。不过科比·布莱恩特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阿泰的赞赏。
“你们的担心从何而来?可能因为他曾经冲上看台打了球迷吧。不过问问所有跟他一起打过球的人,他是个伟大的队友,他绝对不会成为更衣室里的问题。”

  这话说得很对,阿泰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时期就曾经力挺新核心凯文·马丁,并且很快成为了马丁亲近的朋友。在火箭时期,阿泰也是受到每个人爱戴的球员,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当然,他在步行者的时候犯过错误,但那只是一时冲动造成的。他如今看起来已经从这件事中成长了许多,一年的禁赛让他大彻大悟。

  “他在底特律那次是个意外,有些不幸,”科比说,“不过除了那次之外,他完全不是个问题球员。”

  的确,阿泰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成熟了许多。下赛季他会安心在洛杉矶效力,为了他心中一直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伊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