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雷雷:我踢中甲不屈才 加盟宏登看中“自由”

2009年07月09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在西班牙埃勒集团收购北京宏登俱乐部后,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高雷雷将加盟宏登队。在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高雷雷表示自己加盟宏登的原因无关薪水和足坛地位,一来是完成和朋友间的约定,二来是看中了宏登队给自己的一份“自由”。

  回归 也和国安中新谈过

  记者:在澳超联赛结束后,就传出了你要重返国内足坛的消息。

  高雷雷:确实,之前陕西中新和北京国安都曾跟我联系过,希望我能加盟,我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不过我对足球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只能谢绝他们的好意了。

  记者:不过你最终选择加盟宏登了,这有些出人意料。

  高雷雷:加盟宏登,是因为当时朋友找到了我,希望我能过去帮忙。而且宏登给我开出的合同很自由,因为我还是想去海外踢球,所以在合同中,他们也列出,我可以随时离开,俱乐部不会阻碍。

  记者:假设有海外球队找到你的时候,你在宏登队战术体系中已经是重要一员了,那你的离开不是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打击吗?

  高雷雷:所以宏登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这一点,这种“自由合同”在国内也是第一次。因为很多俱乐部和队员签订的合同中都会有一些“霸王条款”,但这次宏登不一样,在拟订合同的时候,他们也让我自己参与意见。可以说,这份合同中有不少我的意见体现。我在中国足坛这么多年,其实最想要的就是平等。现在宏登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老板和球员的关系是朋友那样的,更像国外俱乐部。

    未来 恳请球迷多点耐心

  记者:在埃勒集团宣布收购宏登之前,你也去看了宏登队主场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你认为这支球队实力怎么样?

  高雷雷:我觉得还不错,队员们很有朝气,球队是有实力的。

  记者:有不少球迷认为你踢中甲屈才了,自己怎么看?

  高雷雷:没有什么屈才不屈才的。我认为宏登队未来会取得好成绩的,大家不要急,要给宏登时间。

  记者:加盟宏登后,你就是教练兼队员了,你现在对球队了解吗?

  高雷雷:其实我对宏登并不陌生,球队里很多球员是我以前在国安的队友,像安治(王安治)也是早就认识的老朋友。包括主教练张旭,是我当时在北京电车队时的队友,所以一点都不会陌生。

  记者:在担任助理教练后,会不会不太好意思向队友“发号施令”?

  高雷雷:(笑)这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其实我自己更看重的还是球员身份,毕竟我也没当过教练,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还得多跟张旭学习。当然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先通过体测,然后调整状态。只有先向主教练证明了自己的状态,我才能在球队里获得位置。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为球员评析上轮比赛

  宏登“洋经理”开讲理论课

  晨报讯(记者 周萧)自从在对阵南京有有队的中甲联赛上现身以后,宏登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西班牙人何塞吸引了多方关注。昨天记者探访在大井基地训练的宏登队时,看到这位洋经理正在亲自给队员们分析与南京队的比赛录像。经过了解才得知,何塞不但是职业足球经理人,同时也是一名足球教练。

  据记者了解,何塞在西班牙圈子里算得上是 “资深人士”,拥有西班牙足协颁发的体育总监和国家级教练证书,曾经担任过西班牙乙级联赛的韦斯卡俱乐部的足球学校校长。何塞告诉记者,自己在来中国前就已经研究过宏登队的一些比赛录像,“当时觉得这个球队状态很不好,但是来中国后发现他们在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改变。”何塞说,埃勒集团入主俱乐部之后,球员们看到了更光明的未来,训练时的积极性很高,甚至比上一轮比赛时还要令人满意。

  宏登俱乐部的新董事长邵诚昨天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目前我们在西班牙选中了一名新外援,是一名前锋,现在正在办理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下半赛季就将出现在赛场上了。”不过他也冷静地表示,宏登队现在的水平还有待提高,今年的任务依然是争取保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