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帅力擒马琳川男乒击败浙商银行 全兴逐渐复苏

2009年07月09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新一轮争夺,四川全兴在经历了联赛之初的低迷后终于呈现反弹趋势,昨天在主场力擒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队。郝帅在比赛中独得两分,为川乒获胜立下头功。

  在第一循环比赛中只取得4场胜利的四川全兴一直在中下游徘徊,相比之下,浙商银行在马琳的率领下暂时排名第二。

对比两队目前的状况,很多人都认为四川全兴本轮主场很难上演去年联赛击败浙商的好戏。首场争夺,四川全兴派出了邱贻可与马琳对决,最终邱贻可以2∶3的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第二场郝帅以3∶0轻取张钰,将两队大比分扳平。关键的双打比赛,邱贻可/王建军这对全运会组合再接再厉,以3∶2击败张超/张钰,拿到关键的一分。随后,在联赛第一阶段一直受到质疑的郝帅出场迎战马琳,两人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决胜局郝帅一度以8∶10落后,关键时刻郝帅顶住压力连拿4分,以12∶10取得胜利。

  赛后,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表示:“球队开局确实打得不好,但那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六名,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