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避免奢侈税火箭要裁员 拒绝用麦迪交易76人中锋

2009年07月09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一直嚷着要招新人的火箭队现在必须要先考虑裁员了。昨日,NBA官网通报了新赛季工资帽:5770万美元,而奢侈税触发线为6992万美元。这是2002年以来,联盟终于经不住全球经济衰退的冲击,首次下调工资帽。

    上赛季的工资帽为5868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则为7115万美元。火箭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将工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线以下,不但避免了交“冤枉”钱,还从联盟分到了近300万美元的分红。但标准下调后,火箭队现有12名球员的工资总和超奢侈税触发线十几万美元,如果下赛季任何球队的工资总额超过6992万美元,那么他们将被勒令交纳“奢侈税”———每超过1美元,将向NBA交纳1美元“奢侈税”。

    美国媒体推测,以老板亚历山大一贯“吝啬”的作风,火箭肯定会通过裁员或交易规则来避免奢侈税,首当其冲的就是薪金最高的麦迪。据悉,昨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拒绝了用麦迪交易76人中锋戴伦姆波特的建议,他们还在等最划算的交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