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男篮将赴美集训 陕西队同意刘久龙转会北京

2009年07月09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男篮计划在7月中旬前往美国进行训练,助教蒙克利夫已在那里做好了训练准备工作。

  北京男篮领队袁超说:“这次赴美训练是早已安排好的行程,既为备战今年的全运会,也为备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目前,球队的护照已送进美国大使馆,球队计划在7月中旬动身,训练一直持续到8月底。”此外,袁超还透露:陕西队已同意该队刘久龙转会北京。上周末,刘久龙从西安去武汉看望女友,途经北京时与北京男篮进行了接触,并跟队训练了2天。刘久龙是CUBA联赛中涌现出来的球员,身高1.98米,可打大前锋。袁超介绍:吉喆两年合同已经到期,他本人还愿意留在北京打球,俱乐部为此正在与辽宁方面协商,但目前结果不明朗。(孙保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