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动用伤病特例签阿里扎 姚明下赛季基本报销

2009年07月09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证实了火箭队动用伤病特例签约阿里扎的消息,费根同时预测,这就意味着姚明将会缺席下个赛季的全部比赛:

  火箭队此前已经动用了从联盟申请来的伤病特例去签约阿里扎,这意味着姚明将会缺席下个赛季的全部比赛。只有火箭队预计姚明下个赛季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火箭队才能够动用伤病特例去另外签约球员,火箭队动用伤病特例暗示着,姚明即将接受手术而缺阵整个赛季,而不是选择更加保守的治疗办法,寄希望于骨裂自行愈合。

  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姚明连续第五个不完整的赛季,虽然联盟已经基本同意姚明有可能会缺阵下个赛季全部比赛的判断,但是如果姚明未来能够迅速从手术当中恢复的话,他仍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中途回归然后打一些下个赛季的比赛。姚明在2008年二月曾经在脚骨同一部位受伤,他后来及时恢复训练并且在不到五个月之后就复出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后来还参加了火箭队2008-09赛季常规赛的77场比赛。但是,后来姚明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再度受伤。

survey

  姚明的合同现在还剩下两个赛季,虽然此前人们预计姚明在下个赛季之后会选择球员选项而跳出合同,但是缺阵下个赛季的全部比赛有可能会导致姚明留在合同当中直到2010-11赛季结束。火箭总经理上个月刚刚称姚明是这支火箭队的基石,但那是在姚明的脚部经CT扫描证明没有愈合之前。

  虽然火箭队自2002年以状元签挑中姚明以来,它一直没有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姚明的加盟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火箭队吸引了很多来自中国国内的赞助商,火箭队的球员也从中国公司那里得到了很多广告代言合同,包括最近巴蒂尔和斯科拉得到的代言合同。但是,姚明的伤病以及很可能决定接受手术将很可能会让他的下个赛季报销,这对火箭队的方方面面也产生了一些影响。

视频:火箭"伤病特例"签阿里扎 姚明下赛季基本报销

  作为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全明星球员,姚明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9.2分和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5%。他的季后赛数据是出场28场,场均贡献19.8分和9.3个篮板,在2008-09赛季击败开拓者队之后首度突破季后赛首轮。

  在姚明职业生涯的前三年时间当中,他总共只因伤缺阵过两场比赛,但是随后连续四个赛季,姚明都受到伤病的困扰而缺阵过很多场比赛,2008-09赛季是姚明最近这四年时间当中受到伤病困扰最轻、缺阵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但是就是这一次受伤有可能会让姚明不得不寻求长期的解决办法,最终的决定可能会影响到他剩余的职业生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火箭获得阿里扎!
希望火箭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休城新援恐一女侍二夫 火箭两将未携手先打内战
·组图:阿里扎赶赴火箭签约 自称不担心姚麦伤势
·NBA批准姚明伤病特例 火箭队腾出570万签阿里扎
·火箭工资限额救济获批 姚明下赛季报销几成定局
·火箭动用伤病特例签阿里扎 姚明下赛季基本报销
·火箭必交易提升球队高度 篮网小个阵容不可小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