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海归也想当美女志愿者 气温急剧升曼联炙手热

2009年07月09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距离曼联来杭州也就两个礼拜的时间了,近来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虽然没有像皇马那样的大手笔,但是老帅弗格森向来都以挖掘潜力股闻名。在免费签下欧文之后,他又从法甲签来了被誉为法甲C罗的18岁天才边锋奥贝坦(obertan),说不定他就成为下一个C罗了呢?

  接下来的惊喜是谁?带着新的期待,杭城球迷都在等待世界级豪门曼联的到来,而本报和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启动的美女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在这种期待中热度急剧上升。

  杭城美女球迷对担任志愿者的热情犹如今夏的高温。记者注意到,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有些纯粹是喜欢曼联,像在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报名的杜承,原本已经买了这次比赛的门票,但还是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按照她的话说——“因为太太太爱曼联了。”在报名中,她甚至贴出了上次曼联广州行自己去现场的照片。

  有些报名者来自高校,她们报名一方面是喜欢曼联,想近距离接触曼联世界级球星的风采,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做志愿者得到一次学习的机会。

  此外,报名者中还有不少杭州绿城的女粉丝,她们贴的都是自己在黄龙看绿城比赛的照片,有些甚至是绿城某球迷组织的成员,她们想通过担任本次志愿者的机会,近距离观看绿城和世界级豪门曼联对抗的场面。

  最让本报编辑部惊讶的是,本次美女志愿者招募活动还吸引了一些“海龟”美女球迷。从7月6日报名开始,已经有四位曾经有留学经历的美女球迷报名。家在杭州的朱叶青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2008年1月回国,当时北京奥运会招收最后一批志愿者,我也去报名了,可惜后来没去成。”在采访中,朱叶青告诉记者,这次报名参加曼联杭州行美女志愿者活动,有点圆梦的意思。在瑞典留学学习工商管理和国际贸易期间,假期她经常去德国和西班牙旅游,只有有机会她就会去当地的球场去看看,如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等等。

  随着报名热度的上升,要向报名者提醒的是,报名一定要按格式要求来——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感言和照片这几个条件一定不要忘了。这几天本报体育部邮箱中不少报名连姓名和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这不利于你的报名被录取。还有的问题是,有些报名者根本没有照片,或者照片根本不能显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