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八一女队主场两连胜 免费送球票获好运

2009年07月09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晚,2009年乒超联赛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八一女队凭借主将曹臻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山西大土河,迎来主场两连胜。

  为了让更多的主场球迷能够到现场观战,昨日八一西安长安医院俱乐部为球迷们免费送出200张球票,据了解,仅仅一个上午,这些球票就分发一空,足见古城球迷对主队的喜爱。
首盘比赛,世界杯女单冠军郭焱一上来就用凶狠的进攻频频得分,文佳很快便以0∶3告负。不过随后登场的曹臻并没有受到影响,以3∶0击败饶静文还以颜色。随后的双打比赛,双方战得难分难解,直到决胜局文佳/木子才以15∶13艰难拿下。大比分2∶1领先之后,再次登场的曹臻明显更加自信,以3∶1力克郭焱。后者则因为“意外”落败气得猛摔拍子并踹翻了挡板,全然不顾世界冠军形象,现场观众则为郭焱鼓起了倒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