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川乒爆冷掀翻联赛老二 郝帅带头立功

2009年07月09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联赛4胜7负志在保级的四川全兴竟然掀翻了此前9胜2负志在冲冠的浙商银行!昨日坐镇临时主场眉山的川乒给四川球迷送出了惊喜。而首功之臣便是上赛季以标王身份加盟的郝帅,他一人连斩对手阵中奥运冠军马琳和张钰,为球队3∶1取胜立下头功。

  浙商将主将授予了奥运男单冠军马琳。马琳上来便以3∶2击败邱贻可。不过随后出场的郝帅以3∶0击败张钰扳回一城。第三场,四川本土组合邱贻可/王建军3∶2险胜对手,为川乒将大比分改写为2∶1。关键的第4场,双方主将斗得难分难解,最终顽强的郝帅以3∶2逆转马琳,四川队也就此以3∶1的大比分丢翻此前联赛排名第二的浙商银行,爆出本轮乒超最大冷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