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级国字号扎堆香河 国足进入“整体集训”时代

2009年07月09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随着中超结束半程争夺暂时进入夏季休整,四级国字号男足球队将借此展开集训——从7日起,由高洪波、刘春明等率领的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将陆续进驻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一场中国足球史上前所未有的“整体集训”。

  首先进驻香河基地的是张宁执教的国少队和刘春明统军的国奥队。国少队于昨日在香河开始封闭训练,他们此次的备战目标瞄准了7月17日至25日在朝鲜进行的三场热身赛。紧随国少队脚步的是刘春明统领的新一届国奥队,球队将于7日在香河集中,有26名1989年龄段的球员参加本期集训,这也标志着国奥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工作正式起步。

  7月9日,男足国字号球队的“排头兵”——新一届国家男足也将入驻香河基地。按计划,新国足的第二期集训从7月10日开始至25日结束。其间将分别在7月18日和25日进行两场热身赛。

  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将是最后一支入驻香河的国字号队伍。由于国内1991、1992年龄段的球员将在7月上旬参加全国联赛和全运会比赛,因此国青队将于7月下旬才开始集训。 (张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