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大将华莱士投奔凯尔特人 助球队成夺冠热门

2009年07月0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旨在下赛季夺回总冠军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8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活塞队身经百战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

  “怒吼天尊”拉·华莱士于2004年帮助活塞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他虽脾气暴躁,常与裁判或教练发生争执,但他投篮准确、防守严密,场上斗志尤其顽强。

  当天的签约仪式虽没有公开华莱士与凯尔特人队合同细节,但据此间媒体报道,凯尔特人这支NBA史上夺冠最多的老牌球队(17次)与34岁的华莱士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华莱士上赛季效力活塞队时的薪水是1368万美元。

  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表示,他们全队为得到华莱士这位有才干且有夺冠经历的老将而感到“狂喜”。

  凯尔特人队是去年NBA总冠军,但本赛季因阵中大将加内特有伤,在东部半决赛中败给了魔术队。此前,虽有报道称该队准备把朗多和雷·阿伦交易出去,但至今仍悄无声息。华莱士的加盟使他们成为下赛季总冠军的热门队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