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杰隆杯”男篮挑战赛 丁俊晖陈忠和到场观战

2009年07月0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距离“万杰隆杯”20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已经越来越近了,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据悉,欧洲劲旅立陶宛国家队将在7月13日率先抵达厦门,中国男篮也将于7月14日上午到达厦门。

  据悉,此次挑战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包括“台球神童”丁俊晖,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和女排名将侯玉珠都将到场为中国男篮助阵。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介绍,“丁俊晖目前正忙着交大的课程,而且经过长时间比赛,他现在也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息调整。”趁着这难得的“空闲”,丁俊晖正等着15日到场看自己喜爱的中国男篮与立陶宛国家队的比赛。

  除了吸引丁俊晖、侯玉珠这些“明星观众”的到场外,连新官上任的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也将亲临现场。

  据悉,本次挑战赛部分价位的门票现已售罄。目前尚有部分980元、500元、300元的门票,还未购票的球迷可拨打0592-5148690、5517888进行订购,或直接前往华视眼镜各大专柜现场购买,团购可享受部分优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