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韩端首发球队0-1 主场提前夺冠梦想破灭

2009年07月0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号,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在主场受到对手圣路易队顽强阻击,在第11分钟被对手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后,太阳队最终还是没有扳回比分,0-1败下阵来。

这也让太阳队想要提前夺冠的梦想暂时破灭。中国球员韩端依旧首发出场,但中场休息时被换下。

  开场11分钟,对手便由美国U23国家队主力前锋攻入一球,受到如此大的创击后,在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带领下太阳队开始反攻,而中国前锋韩端并没有抢眼的表现,被对方后卫的严防死守下,几次都无功而返,而几脚威胁不大的射门也都没能给对方门将造成威胁,最终在中场休息时,被教练换下。

  下半场太阳队,仍然很努力的想扳回比分,一度掌控了比赛,多次射门都很有威胁,但在对手后卫和门将的出色发挥下,皮球一次次被抢断,一次次被扑出。而圣路易队却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把比赛牢牢的掌握着,最终将1-0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中的韩端少有亮点,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7月23号,太阳队将客场挑战金色荣耀队。(搜狐体育 张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