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桑大奖赛罗伯斯夺冠 博尔特历史第四成绩卫冕

2009年07月09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09年洛桑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在雨中开战,逆风、大雨影响了选手的发挥,但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仍然创造了历史第四好成绩,鲍威尔男子100米夺冠,罗伯斯称雄男子110米栏。

  博尔特很轻松地以19秒59获得冠军,这是今年第三个跑进20秒的成绩,仅比美国名将盖伊5月30日在纽约顺风跑出的年度最好成绩慢0.01秒,也排在历史最好成绩的第四位。

  洛桑大奖赛只不过是博尔特本赛季第三次尝试200米比赛,他说:“我逼着自己用尽全力,因为我想真正测试一下自己(的速度)。 ”博尔特表示他来洛桑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打败对手,而是看看现在的自己能达到什么层次。他说:“如果天气好点我能否打破世界纪录?我不考虑这些,我只是为了考验自己。 ”下周五黄金联赛巴黎站,博尔特将参加百米飞人大战。

  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和比他小一岁的师弟卡佩蒂略出场,后者5月份在哈瓦那跑出职业最好成绩13秒57,而美国方面来了5个人,但没有特拉梅尔和奥利弗,较量结果还是罗伯斯轻松胜出,他的成绩为13秒18,拿下了今年第三冠。

  特约记者 陆风

  【网友评论】

  网友:博尔特,够意思。

  网友:博尔特早已超越其他选手一大截,根本是不可战胜,哪怕他只有70%的状态,别人也没有机会,这是真正的超人!

  网友:那么大的雨,起码要影响半秒成绩,博尔特太牛了,感觉只要他愿意随时能破世界纪录,当然老天爷要配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