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鹿赛美国公开赛冠军出征 自曝不惧与老虎同组

2009年07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卢卡斯·格拉夫自从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一直动力十足,他期待着本周的John Deere精英赛也没有例外。

  在过去参加的两场PGA巡回赛比赛上,格拉夫都取得前11名的成绩,他计划在周四开始的比赛上还是采用同样的方式。“就是信心的问题。”格拉夫说。“在美国公开赛前那一周我就打得很好,随后在哈特福德和D.C.也努力保持。”

  “我争取高的上球道率和好的推杆状态,打出很多小鸟球。收和放掌握得很好,你就能总是打得很棒。


  “我喜欢本周的球场,它很适合我。”格拉夫说。格拉夫战胜同胞米克森和杜瓦尔,最终在贝司佩吉举起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自那之后,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11名,还在上周的AT&T全国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5名。

  在AT&T全国锦标赛的前两轮,他与赛事主办人伍兹同组,但还是把压力处理得很好,因为追随伍兹的观众特别多。“除了美国公开赛,也许我从来没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过球。”格拉夫说。“我为自己的控制能力感到骄傲。上周我的表现不错,我想我做得很好。”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