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第二次首发出场创新高 得分首次突破两位数

2009年07月0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7月8日电 由于队内首发中锋福尔斯因膝伤休息,新秀陈楠7日在芝加哥天空队连续第二场首发上场并9投3中贡献6分。

  4天前,在连续九场替补出场之后,陈楠首度被首发派上场,在19分钟里7投6中收获12分。

那是她涉足WNBA10场比赛以来得分首次突破两位数,此前她单场最高得分为9分。

  本场比赛,陈楠出场时间达26分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外她还抢到进攻和防守篮板各两个,但犯规4次、失误2次。她效力的天空队以73:83不敌现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目前,天空队总战绩为6胜5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二位。其中她们主场5战全胜,但客场表现欠佳,目前是6战1胜5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