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休整期内签下三名内援 前申花江苏悍将加盟

2009年07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过以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反复斟酌,昨天下午成都建工地产队锁定了三名新的内援:上海申花的李钢、深圳的李洪洋和江苏的范培培。尽管这三名队员名气不大,但都是俱乐部需要的实用型的球员。

  之前在球队试训的邹捷、陈东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留队,成足教练组的态度是希望新引进的队员能够符合现在的战术,因此王宝山选择了这三名队员。

据悉,申花的李钢在球场上以拼抢凶狠见长,司职后腰的他还练就了一脚上乘的远射功夫,曾经获得过A3联赛MVP称号。李洪洋此前是王宝山的弟子,曾入选过国青队,司职中后卫。范培培之前在江苏舜天效力,比赛中司职边后卫,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这三名队员将于今日抵达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将在下午给三名队员举行一场特殊的入队仪式。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