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赛阿姆斯特朗0.2秒憾失黄衫 七冠王不在意

2009年07月09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环法自行车赛昨天移师蒙彼利埃展开团体计时赛,拥有众多大牌车手的阿斯塔纳队一举拿下赛段冠军,不过对于该队的领军人物阿姆斯特朗来说,当天的比赛还是留下了一点小小的遗憾:他在总成绩榜上以0.2秒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未能得到久违的黄色领骑衫。

但这位曾经七夺环法冠军的“老江湖”似乎并不在意,他在赛后扬言,黄衫我家里有几十件,言下之意再明白不过:反正也不差这一身。

  对于“朗哥”来说,上一次身披黄衫已经是将近4年以前的事了,在这么长时间里,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发现癌症,到被指控服用禁药,他能出现在2009年环法比赛的赛场上,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信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