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很干净 药检结果全部为阴性

2009年07月0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 国际足联7日发表声明说,上月进行的南非联合会杯赛药检结果为全部阴性,作为2010年世界杯演习的联合会杯比赛很干净。

  声明表示在全部兴奋剂检测中,总共有131例尿检和血检,全部检验结果都没有问题。

国际足联兴奋剂控制官员在开赛前两个月就对参赛的8支队伍进行了随机抽查,每个队需要抽查8名球员,也就是总共有64名球员接受了赛外检测。

  国际足联医务官员德沃拉克回顾检测过程说:“一些球员在早上7点被叫醒,他们十分意外,但都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在6月14日-28日的比赛期间,每场比赛每队有两人被随机检查,检查贯穿所有16场比赛。

  从1994年开始,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总共进行过6483次药检,只有3名球员被查出使用禁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