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惊艳英超转会市场 连揽强援冲击四大豪门?

2009年07月0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1月为卡卡闹过笑话后,曼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收敛了许多。明白了钱不是万能的道理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有的放矢,曼联、切尔西等豪门买入小角色时,曼城这家新贵倒完成了几笔实惠的引援。

  英超最早的一笔引援就是曼城完成的。

英格兰国脚、维拉的队长巴里在6月初就以1200万英磅转投城市球场。这笔买卖也是曼城争过来的。原来和巴里离得最近的是利物浦,上赛季贝尼特斯就想引入维拉中场。但维拉开出了1800万英磅的报价,这个价码利物浦不愿接受。很快,曼城拿出1200万英磅,把巴里揽入帐下。据称,为了让巴里动心,曼城许诺他13万英磅的周薪,维拉队长也成为英格兰本土球员中的打工皇帝。

  巴里之后,布莱克本的巴拉圭中锋圣克鲁斯也投入曼城的怀抱。圣克鲁斯也是其他俱乐部觊觎的一块肥肉。他在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征服了球迷。出场43次打入23球,上赛季因为伤病仅出场20次打入4球。圣克鲁斯在布莱克本的第一个赛季就由现任曼城主帅休斯执教,现在,师徒相聚,休斯相信一个健康的圣克鲁斯能为曼城缝线带来显著的提升。圣克鲁斯花了曼城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价码,也吓走了此前一直希望拿巴拉圭人顶替阿德巴约的阿森纳。

  接下来,曼城还在运作特维斯,阿根廷射手已和曼联公开决裂,曼城很可能就在这几天宣布这笔买卖。特维斯、圣克鲁斯和巴里,都是豪门落下的强援,曼城统统收入囊中。

  此外,英格兰国脚、埃弗顿中卫莱斯科特和布莱克本中卫萨姆巴都在和曼城接洽之中。甚至,曼城为切尔西队长特里报出了4000万英镑。

  把目标转回到英超本土,曼城这个夏天收获颇丰。这些实力派的球员,能把下赛季曼城的战斗力提升一大步。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