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新东家首演帽子戏法 科林蒂安4-2

2009年07月0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08:50,巴西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弗罗米内塞。最终,凭借罗纳尔多的三个进球,科林蒂安4-2大胜弗罗米内塞,这也是罗纳尔多回到巴西后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从里昂回到巴西的弗雷德本场比赛代表弗罗米内塞首发出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染红离场。

    赛后:外星人完胜前里昂射手王 重披黄衫可能性岂1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罗就是无敌
他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C罗算老几?
大罗应该参加世界杯

  开场以后,弗罗米内塞大有反客为主之势,仅5分钟,弗罗米内塞前场断球,弗雷德禁区内得球,面对对方门将菲利佩将球打高。第11分钟,又是弗雷德禁区前沿抹过两名后卫,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20分钟,处于被动的科林蒂安终于由罗纳尔多策划出一波有威胁的进攻。罗纳尔多左翼一脚漫不经心的传球撕破对方防线,无人防守的邓蒂尼奥大力劲射,皮球被门将贝尔纳封出底线。4分钟后,科林蒂安终于打破僵局,道格拉斯妙传罗纳尔多,外星人禁区内冷静推射,科林蒂安1-0弗罗米内塞。第29分钟,又是罗纳尔多,将球传给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并未贪功,而是将球做给位置更好的邓蒂尼奥,后者轻松推射得分,科林蒂安2-0弗罗米内塞。

  5分钟内连失两球,弗罗米内塞显得有些慌乱,第35分钟,科林蒂安由罗纳尔多再下一城。科林蒂安后场断球,罗纳尔多得球后与道格拉斯在前场打出2过1配合。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先是晃过埃德卡洛斯,随后又扣过卡西奥,推射右角,将比分扩大为3-0。上半场结束,科林蒂安3-0领先弗罗米内塞,胜券在握。

  下半场开始,科林蒂安并未回收阵型,而是继续猛攻。第56分钟,齐考分球给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射右角偏出。第71分钟,弗罗米内塞扳回一城,罗纳尔多射门被贝尔纳得到,贝尔纳手抛球发动进攻,达里奥-孔卡得球后奔袭半场,搓出一脚弧线球,将球射入网内,科林蒂安3-1弗罗米内塞。6分钟后,科林蒂安再度破门,不过这次破的却是自家大门,达里奥-孔卡反越位成功,晃过菲利佩后射空门,迭戈在门前解围,不慎乌龙,科林蒂安3-2弗罗米内塞。

  仅落后一球,弗罗米内塞看到扳平希望,但第79分钟,锋线尖刀弗雷德在禁区线上摔倒,主裁判认为其假摔,不可思议的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10打11的弗罗米内塞大势已去。第85分钟,罗纳尔多终于为本场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接邓蒂尼奥助攻,个人第三次攻破贝尔纳把守的大门,将比分锁定为4-2。进球后,罗纳尔多被亨里克换下,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最终,科林蒂安凭借罗纳尔多的出色表现,主场4-2大胜弗罗米内塞。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4-3-3):菲利佩/达利桑德罗(迪奥戈)、齐考、迭戈、安德雷-桑托斯/克里斯蒂安、埃里亚斯、道格拉斯(博奎塔)/乔治-亨里克、邓蒂尼奥、罗纳尔多(亨里克)

  (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