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灰熊1年500万报价艾弗森 苛刻准则恐令签约泡汤

2009年07月09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队已经为艾弗森开出了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同时灰熊队也制定了很多的约束标准,艾弗森是否会加盟灰熊还有很多未知数。

  作为一个恐怖的得分手和极具人气的明星,艾弗森一直是各支球队的抢手货,但现在答案已经34岁了,今年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目前他接触的球队还有热火。

  据灰熊队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一改往日拒绝艾弗森的态度,而是希望能够和艾弗森进行会面,并且将为艾弗森开出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知情人说,艾弗森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其球风却未必能给球队整体带来好处,不过鉴于艾弗森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海斯利已经把引进艾弗森作为一项大事来运作了。

  不过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海斯利将会给艾弗森制定一些准则。如果艾弗森加盟灰熊,那么艾弗森不能拒绝打替补,因为灰熊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发展年轻人的天赋是球队的发展思路;如果艾弗森有任何不顺从球队、教练的行为,那么他将会被遣送回家或者被驱逐。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艾弗森还没有对是否愿意加盟灰熊表态,但是前不久艾弗森曾在Twitter上表示,他希望在一支球队中占据重要的角色。

  “我是一个自由球员了,并且我已经恢复了健康,我有能力签约、帮助任何球队,”艾弗森说。“我希望能为一支懂得我价值的球队打球,教练知道我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好的数据,并能最大程度地利用我的技术,让球队变成一支最好的球队。我会为之全力以赴,每一个夜晚!”

  2008-09赛季,因不满打替补,艾弗森在活塞的时光并不快乐,他甚至宣称,如果再打替补的话,那么他更愿意选择退役。如果艾弗森坚持这一观点的话,那么这将和海斯利的“准则”相悖,这样艾弗森加盟灰熊恐怕会有很大的难度。(冰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