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公布新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线 火箭空间有限

2009年07月09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NBA联盟昨天宣布,2009~2010赛季的工资帽为5770万美元,奢侈税线为6992万美元。任何一支薪金总额超过这个数字的球队,每多花1美元,就得支付1美元的奢侈税。

  而2008~2009赛季的工资帽为5868万美元,奢侈税线为7115万美元。

虽然2008~2009赛季全联盟收益比前一个赛季增长2.5%,但是劳资条款的约束还是导致了工资帽和奢侈税的降低。

  新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线将于美国时间周三凌晨0点1分开始执行。届时各队可以和自由球员正式签约。

  另外,2009~2010赛季的全额中产条例为585.4万美元,球队最低薪金总额为4327.5万美元,也就是工资帽的75%。

  此前,联盟曾公布过上赛季需要缴纳奢侈税的7支球队及缴纳额度,包括纽约尼克斯(须缴纳2370万美元),达拉斯小牛(2360万美元),克利夫兰骑士(1370万美元),波士顿凯尔特人(829万美元),洛杉矶湖人(710万美元),波特兰开拓者(580万美元)和菲尼克斯太阳(490万美元),这些球队需要在7月22日之前向联盟上缴奢侈税。

  按照6992万美元的奢侈税线计算,火箭大约还有460万美元的空间,也就是说以全额中产585.4万美元签约阿里扎后火箭就将步入缴纳奢侈税的行列,当然,火箭可以在明年2月中旬转会截止日前继续交易以降低薪水,奢侈税的缴纳额度是按照球队最终阵容的薪水数字确定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